漯河市妇联召开“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公益创投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0-09-24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漯河市妇联召开“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公益创投项目推进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颍华、高伟玲,各县区妇联主席、维权部部长,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中心所在社区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在最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妇联、社区、社会组织付出的辛苦努力,她希望下一步工作中要提升站位,确保建设质量,严格硬件标准建设,规范项目实施程序,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要明确责任,提升服务质量,各级妇联组织要负责项目实施的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各自主动性、专业性,为社区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各街道办、社区要全方位支持,积极配合,协调提供人力物力,协助社会组织开展工作。要创新方法,惠及更多群众,在中心的建设、服务过程中,要突出服务组织、要“新”、服务形式要“新”、服务内容要“新”的“三新”工作法,确保项目扎实稳步推进,圆满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