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 共团圆 迎国庆 ——省妇联开展乐学手工制作月饼活动
时间:2020-09-27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五谷丰登迎小康,举国同庆贺佳节。为了共庆丰收、共享喜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24日,省妇联开展以“庆丰收 共团圆 迎国庆”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月饼活动,省妇联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职工20余名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分享了对中国农民丰收节成功举办的喜悦,表达了共迎小康的欢喜,对祖国的生日祝福。接着在工作人员的示范讲解下,大家一起学着用面皮包馅料,填入模具打出月饼,欢乐地完成了月饼的制作。同志们一边做月饼一边畅谈工作学习、祖国的发展变化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又逢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活动既让职工们对中国农民丰收节这一节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热爱,又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国庆增加了喜悦气氛。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对标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建功出彩,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1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