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范区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30 来源:济源妇联
分享到:

  金秋送爽迎中秋,丹桂飘香庆华诞。在双节来临之际,济源示范区妇联、传媒集团、房管局、邮储银行联合在王屋镇谭庄村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与父老乡亲们欢聚一堂,感受节日氛围,共话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示范区妇联主席张云红受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哲委托,向谭庄村捐赠了《曾国藩全集》,鼓励大家将幸福家庭课堂继续开展下去,发扬重文化、爱学习的优良传统。中国人寿济源分公司以关爱农村妇女健康为宗旨,向全村35-65周岁200名妇女免费捐赠保额200万元的“两癌”保险;霍新伟口腔医院的巾帼志愿者们为村民们捐赠了总价值2000余元的200个专业定制牙刷、100个精美口杯,并现场为广大老年朋友们讲解了正确的刷牙姿势。

  除了守护健康,来自帮扶单位的志愿者们还为广大村民送去了精彩的诗歌朗诵和满怀节日祝福的月饼,祝福大家的生活如月饼一样团团圆圆、甜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