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女企业家协会 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13 来源:安阳女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家法治观念和守法经营的意识,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10月10日下午,安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民法典》专题讲座在中国人寿安阳县支公司举行,50余名女企业家参加了讲座。


  中国人寿安阳分公司法律顾问徐健从法律专业角度,将民法典中与企业相关的物权篇、合同权篇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联系企业生产经营中常见的税务、企业财富风险等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让女企业家会员对民法典各项条款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女企业家会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系统学习了民法典中有关婚姻、继承、财产保全等法律知识,对更好地提升法律意识、建立法律思维、提高法律素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企业经营过程中会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合理配置家庭和企业资产,将民法典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的原则转化为企业的运营准则,不断提升企业治理水平,为推动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