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爱国意识,积极建功新时代 ——济源示范区妇联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济源示范区妇联
分享到:

 1、示范区妇联机关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5日,示范区妇联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意识,增强素质,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观看了《焦点访谈》—魅影重重 “学者”的特殊任务,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决抵制泄露任何国家秘密的行为。

 4、示范区妇联主席张云红为全体机关干部上《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 妇联主席张云红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弘扬革命精神做新时代铮铮铁骨的共产党员”的微党课,教育党员干部发挥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让力量在传递中不断倍增,让共识在传递中不断强化,争做新时代铮铮铁骨的共产党员。

 5、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高亢的歌声中结束,大家带着对党和国家的浓浓情意,继续在妇女事业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