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美容美发协会成立妇联组织
时间:2020-10-19 来源:济源市妇联
分享到:

  10月15日,济源示范区美容美发协会妇联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33名女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示范区妇联副主席朱利军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孔娟美容养生连锁店总经理孔娟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示范区美容美发协会会长赵艳红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全体女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赵艳红、韩娟、王艳萍、冯芳等12名同志为示范区美容美发协会妇联第一届执委。

  

朱利军同志代表示范区妇联对美协妇联的成立和当选的执委表示祝贺,对全体女会员和新当选的执委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她指出,妇联的成立是美容美发协会组织建设和党的群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这标志着示范区美容美发协会妇女同志有了自己的组织,对于今后女性素质提升、产业发展增加了一个新渠道,下一步要积极发挥妇联作用,整合资源、提供平台、共享发展经验,切实把妇联打造成美协女会员的温暖之家;广大女会员要在妇联的带领下,坚定信心,坚持发展,提升素质,提高服务,在新时代建新功,让人生和事业更加美丽和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