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召开“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0 来源:巾帼滑州平台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滑县“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在县妇幼保健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妇联副主席张慧霞、县妇联党组成员巫晓伟、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陶宝玲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妇联、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县直各医疗卫生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刘新娜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0205245 微信图片_20201020205252

  会上,县妇幼保健院、万古镇卫生院两癌筛查相关负责人,留固镇、上官镇妇联主席作典型发言,分享在推进“两筛”“两癌”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做法。

  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陶宝玲介绍了我县“两筛”“两癌”民生实事进展及其他妇幼健康项目实施情况。

  县妇联副主席张慧霞通报了2020年全县免费“两癌”“两筛”工作基本情况,指出了免费“两癌”“两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民生实事工作目标和任务进度作出了具体安排。

  张慧霞在讲话中指出,免费“两癌”、“两筛”作为省重点民生实事,群众关注度很高。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效落实;要明确工作责任,全面抓好免费筛查的重要环节,做到工作部署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广泛宣传到位、质量管控到位、后续保障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强化组织保障和机制保障,强化督导问责,确保我县民生实事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