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沙澧”巾帼创业就业项目家政培训班开班啦!
时间:2020-10-21 来源: 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漯河市“幸福沙澧”巾帼创业就业培训项目首期家政培训班在源汇区八一路社区举行开班仪式。


  漯河市“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心巾帼创业就业项目,是漯河市妇联为呼应妇女多元化需求,帮助城市社区无业妇女、农村留守妇女等群体,拓展创业就业渠道,提升创业就业技能,用个人努力和辛勤劳动实现增收致富而开展的专业化公益服务项目,是市妇联创新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载体。根据市场需求和姐妹们的意愿,市妇联积极与人社局沟通,开设本次家政培训班,参与培训的女性考核合格后还能获得专业从业证书。

  漯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颍华,漯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李海平等出席仪式。首批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

  孙颍华说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姐妹们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市妇联根据市场需要和姐妹们的意愿,开设幸福沙澧服务中心创业就业项目,希望姐妹们能转变观念、学习技能、顺利就业;希望区妇联、办事处对幸福沙澧项目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也希望承接项目的巾帼家政服务公司能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幸福沙澧巾帼创业就业项目做好做实,做成“妇”字号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