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联、开封市教体局共同召开 “母亲课堂”家校社共育社区服务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0-10-21 来源:开封市妇联
分享到:

  为更好地落实开封市妇联、开封市教体局《关于开展“家校社共育暨家庭教育实践校(社区)建设”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母亲课堂”家校社共育社区服务项目在基层落地生根、做实做优,10月16日,市妇联、市教体局共同召开“母亲课堂”家校社共育社区服务项目推进会。市妇联四级调研员苏亚峰、市中小学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张连芳、河南省三宽家长课程运营中心负责人毛颖贞参加会议。

  苏亚峰同志就如何推进“母亲课堂”家校社共育社区服务项目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汇报;二要科学谋划,选好试点;三要各司其职,打好配合;四要及时总结,留存资料。张连芳同志宣读《关于开展“家校社共育暨家庭教育实践校(社区)建设”活动的通知》。毛颖贞同志介绍服务项目。

  近年来,市妇联创新思路,大胆探索,积极尝试项目化运作工作新模式,实施了“母亲课堂”、“城乡儿童手拉手安全防护”等项目,以更加创新的方式为全市广大家庭和妇女儿童提供贴心的安全防护、妇女维权、家庭教育、心理咨询等一站式公益专业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广受社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