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各级妇联“四组一队”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02 来源:郏县女性
分享到:

  近日,郏县各级妇联“四组一队”围绕脱贫攻坚、交通文明、敬老服务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扶贫日”活动。白庙乡妇联组织黑庙村、谢招村、赵庄村妇联“四组一队”为贫困户捐献衣物,现场,共捐出衣物60余件。茨芭镇管村妇联“四组一队”看望慰问贫困人员,并为其送去香蕉、苹果等慰问品。


  二是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薛店镇、王集乡妇联组织各村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出行”交通志愿者行动,为行人指路,规范停车,打扫路边卫生,捡拾路上垃圾。


  三是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10月18日,渣园乡妇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乡敬老院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与孤寡老人促膝谈心,询问日常生活及所需帮助。

  据悉,10月17日-10月18日,全县各级妇联“四组一队”参与志愿服务人员600余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了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