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送温暖,关爱润心田!焦作市妇联联合体彩焦作分中心举行困境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12-03 来源:焦作女性
分享到:

  近日,焦作市妇联联合河南体彩焦作分中心举行焦作市“真情送温暖·关爱润心田”困境儿童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现场,市妇联副主席王海玲、市体育局副局长杨相军等为22名生活困难的女童发放了羽绒服、书包、文具等物品。体彩焦作分中心副主任李俊岭介绍了近年来该中心开展公益活动的情况。


  向家庭贫寒的困境孩子们进行捐赠,是社会的爱心,更是责任的体现。近年来,体彩焦作分中心长期坚持做公益、献爱心,持续开展了“关爱山区孩子,公益与健康同行”“体彩走进校园,健康快乐童年”“贫困助学让爱飞扬”“扶贫攻坚有爱同行”等大型公益活动。据统计,截至目前,受益个人及集体人数超过4.32万人次。

  此次捐赠活动,共为22名来自解放区、山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贫困女童,留守女童发放了羽绒服、书包、文具等价值11000元的物品,希望受捐赠的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