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又一家社会组织成立妇联啦!
时间:2020-12-22 来源: 新乡女性
分享到:

  12月18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

  新乡市远大职业培训学校

  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在新乡市新龙宾馆拉开帷幕。

  新乡市妇联副主席王飞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强调了妇联组织成立的意义,并希望市远大职业培训学校妇联:一是以精神引航,在党政大局的新要求中科学定位;二是以组织凝心,在提升妇女工作水平中筑魂塑形;三是以职能定位,在妇女群众中打造温暖“娘家”。

  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乡市远大职业培训学校妇女联合会主席1名,副主席4名,执委6名。

  新当选妇联主席朱运香表态发言:感谢在新乡市妇联支持下,远大培训能够成立妇女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远大职业培训学校妇女联合会将根据市妇联的要求,秉承一切发展心系女性,一切发展服务女性的初心,团结广大妇女同志,为各界妇女在干事创业、家庭生活的培训等方面提供全心全意的帮助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