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向冬香好妈妈工作站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奖牌
时间:2020-12-22 来源:焦作女性
分享到:

  12月10日上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平萍专程来到山阳区艺新街道成丰路社区,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殊荣的冬香好妈妈工作站授牌。

  平萍在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听取了负责人张冬香关于工作站巾帼志愿服务、红色广播站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活动阵地及档案资料,她对巾帼银发志愿者无私奉献、退休不退岗的精神赞不绝口,鼓励工作站的志愿者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平萍说,家庭是社会最小的细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焦作的冬香好妈妈工作站紧贴时代、保持先进,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乐于奉献、快乐自己,是全省“党建带妇建,共建和谐家园”的典型,此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不仅为广大妇女同胞增了光,更为妇女工作添了彩。冬香好妈妈工作站用心用情的工作模式,值得全省推广学习。

  据悉,2016年张冬香带领一群有爱心的志愿者组建了“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先后创办了嘉乐园动漫音画室、冬香支部网上党校、线上冬香流动党支部、冬香好妈妈社会服务中心、冬香好妈妈巾帼宣传队、线上红色广播站等,她带领1900余名老党员、巾帼志愿者,参与征迁改造、调处矛盾纠纷,助力“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建设,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用行动服务社会、奉献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