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爱民 爱驻开封——军地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甜蜜ing
时间:2021-01-05 来源:开封市妇联
分享到:

  为帮助部队适龄官兵搭建婚恋交友平台,让部队官兵安心保家卫国,让开封优秀单身女青年找到美满归宿,2021年新年伊始,开封市妇联、市双拥办启动了“拥军爱民”部队适龄官兵婚恋服务工作,根据适龄官兵年龄、职务、个人意愿、性格特长等有针对性地组织地方适龄教师、医护、公务员等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开展集体、一对一等交友联谊活动。

  元月1日,首场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共持续三天,每场20对单身青年参加。市妇联四级调研员苏亚峰出席首场活动,他对现场单身青年致以了美好祝福,希望单身青年能够珍惜机会,展示自我,大胆表白,真诚交流。

  活动通过自我介绍、系列互动游戏等形式,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消除了彼此的紧张感和陌生感,逐渐使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缘分需要用真心去寻觅,爱情的火焰需要用心灵的火花去点燃,幸福美满的婚姻之门需要用爱心去开启。今后,开市妇联、市双拥办将继续联合开展更多更有趣的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朋友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让更多的单身朋友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