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到平安建设分包联创乡镇督导 “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1-01-05 来源:焦作女性
分享到:

  焦作市妇联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分包联创工作,12月23日上午,副主席李学文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来到修武县云台山镇,督导调研“雪亮工程”、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云台山镇综治中心及辖区10个村级综治中心基本全部建成,并与中国移动公司合作,完善对岸上村(岸上旅游服务区)、古洞窑村(古洞窑旅游服务区)主大街、金云路沿线等人员密集地区、重点路段的技防设施配备,设置无线WIFI视频监控探头设备(或移动4G信号视频监控探头)共计25个,目前已经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视频监控终端设置在镇综治中心大厅,有效管控北山治理、落实治安防控,维护旅游秩序。


  李学文一行实地察看了云台山镇综治中心建设和“雪亮工程”建设情况,看到云台山镇综治中心大厅室进行升级改造,铺设了地板革,对墙体进行了重新粉刷,更换了原有普通窗帘,重新规划了室内结构布局,设置了形象墙;购置了彩色显示大屏一块,用于显示岸上服务区、古洞窑服务区及金云路沿线等重点地段的实时视频监控情况;配置了一台监控视频控制终端电脑,确保监控系统平稳运行。

  焦作市妇联筹措平安建设专项经费3万元(已拨付),助力云台山镇平安乡镇创建工作。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做好对分包乡镇的建设指导和资金支持,确保高质量完成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焦作贡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