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小平执委事迹材料
时间:2021-01-08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分享到:

  蒋小平,1966年7月生,现任洛宁县王范回族镇小博士幼儿园园长,洛宁县王范回族镇妇联执委。

  蒋小平积极参加志愿者爱心活动,在妇联的组织下,寒冬,她和巾帼志愿者们一起去看望贫困户和孩子们,积极参加:"把爱带回家,寒假暖冬公益行",疫情期间,组织家长,老师代表去看望慰问坚守在卡点一线的抗疫防疫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桶装碗面,矿泉水。先后两次和县妇联及巾帼志愿姐妹们一起到六名远鄂医务人员家中看望慰问英雄家属,关注着英雄家属的生活状况,为保障远鄂人员及家属安心工作和生活提供坚强后盾。为妇女儿童及家庭办实事,办好事,帮忙不添乱,为群众解难事,调解纠纷。

  疫情时刻,她自愿自发冲在第一线,对酒店及各个卡点进行消毒,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和外来人员出入情况的监督监管,对超市防疫消毒及产品价格和质量进行监督监管。深入洛宁防疫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卡点上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碗面,牛奶,矿泉水等食品。

  她通过网络进行微信课堂直播,和家人教师家长互动,通过微信和员工互动,布置防疫工作和视频学习,在微信群里倡议开展抗疫情爱心捐助活动。小博士幼儿园的所有家长,教职工,秉承着不添乱的原则,能做到的全力以赴,不能做的都在家里照顾好自己及家人的同时,更多的是陪伴孩子阅读,做游戏,画画,与各班老师沟通互动,每日汇报幼儿及家人体温和外出情况登记。

  2020年2月初,在小博士幼儿园率先发起:"抗拒疫情,从我做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献爱心活动,广大家长朋友和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深入洛宁防疫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卡点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给洛宁县王范回族镇城西社区卡点,兴隆街南口卡,煤建公司长虹路汽车站卡点,鑫隆花园卡点,王东社区卡点,穆斯林街党员卡点,社会车站东口卡点,回族镇卡点等一线人员送去碗装桶面,饮料和食品等。

  她代表小博士幼儿园主动捐款5000元现金,用以防疫抗疫工作。2月14日,小博士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和家长一天时间筹集爱心款,再次向红十字会捐助爱心款10000元现金,650元食品物资等。和爱人一起参加了县妇联“打造中国特色竹乡,建设生态洛宁”为主题的巾帼幸福林义务植树活动。并参加了巾帼幸福林县树认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