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新春送温暖,爱心一帮一”困境儿童帮扶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1-01-14 来源:安阳女声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使广大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文明、祥和、温暖的节日,安阳市妇联、市直工委、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新春送温暖,爱心一帮一”困境儿童帮扶活动。市直单位和女企业家积极响应,全市有62家市直单位、35名女企业家参与活动,结对帮扶了179名困境儿童,资助款物总额11万余元,让孩子们切实感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市林业局妇委会到柏庄镇后林都村看望关爱困境儿童,送去600元慰问金和书包、笔、笔记本等慰问品。

  文广体旅局委托柏庄镇妇联将慰问金转交困境儿童(因受疫情影响所在村处于疫情管控状态)。

  市生态环境局妇委会赴内黄县将慰问金和羽绒服、暖心包等送到5名困境儿童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妇委会到殷都区磊口乡看望慰问困境儿童,送去资助款、暖心包和一些生活、学习用品。

  市女企业家许辉看望帮扶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和米、面、牛奶等物质,让孩子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女企业家冉爱英看望帮扶6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品,把爱带到孩子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