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15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1月13日,省妇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党委)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省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1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对党支部进行了2020年度星级评议,推荐了先进党支部。

  郜秀菊在讲话中对省妇联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党支部(党委)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线,严格按照“三级四岗”责任清单履行支部(党委)责任,党组织书记切实扛稳政治责任,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使省妇联“三个氛围”更加浓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党建水平不断提升,党建质量显著增强。

  关于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郜秀菊强调,要扭住学习根本,持续坚持“第一议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开展“好学出彩新时代”学习活动,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要抓住落实关键,坚持落实好“三级四岗”党建责任制度体系,压实责任凝聚合力;要强化制度保证,不断提升妇联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要突出创新重点,提升支部(党委)工作水平,积极打造具有妇联特色的党建活动品牌,让省妇联政治属性更加鲜明,表率作用更加彰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郜秀菊还以《开启新征程砥砺谋新篇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了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