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办公室系统成功召开妇女大会
时间:2021-01-25 来源:周口妇女
分享到:

  1月21日,周口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市委办公室系统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和副主席。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宋力,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罗桂平,市妇联副主席祝云慧出席会议,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办公室系统妇联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市委办公室系统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7名、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彭华玲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上,市妇联副主席祝云慧对市委办公室系统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办公室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妇联作为党委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跟党走。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办公室职能职责,找准妇联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女性优势,率先打造出更多、更响的“妇”字号品牌,推出更多、更强的标兵和模范。二要主动服务妇女同胞,共促发展作贡献。牢固树立服务妇女、关爱社会的大局观念,积极引导妇女同志为走好周口出彩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见实效。以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妇女同志们的根本利益为目标,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明确执委分工,制定工作计划,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把班子组建好、把机制建立好、把活动开展好、把作用发挥好,在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创新高效的模范机关中展现巾帼风采,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