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到郑州开展“暖心留姐妹、稳稳幸福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0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分享到:

  2月9日下午,河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到郑州市开展“暖心留姐妹、稳稳幸福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性送上娘家人的关爱与新春祝福,郑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定友一同慰问。

  在熙地港购物广场,郜秀菊现场慰问了20名商场信息员代表,为她们送上了“年夜饭”大礼包、春联、“猫叔家”寒假游学卡、爱心礼包等慰问品。郜秀菊高度评价了熙地港近2000名女性商场信息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放弃同家人团聚机会,留在郑州继续工作的奉献精神,并叮嘱她们注意自我防护、劳逸结合,祝福她们在郑州度过一个快乐的新春佳节。

  在利农农贸市场,郜秀菊与20名留郑过年的女性商户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家里的年货准备情况,高度肯定了她们留郑过年的选择,勉励她们立足岗位,在春节期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丰富、更放心的农副产品。郜秀菊叮嘱农贸市场的管理人员要做好日常消杀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万无一失。最后,郜秀菊还为20名女性商户代表送上饱含“娘家人”祝福的年货慰问品大礼包。

  郜秀菊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立足职能发挥作用,扎实开展好稳岗留工关爱活动,当好姐妹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