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焦作市妇联积极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2-22 来源:焦作女性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焦作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2月2818日上午,焦作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在这里开展了第十九届“巾帼纪念林”义务植树活动,为怀川大地再植新绿、再添生机。

  一来到植树现场,杨鹏杰、杜娟、李学文等市妇联领导便拿起铁锹,与机关干部一起忙碌起来。大家干劲十足,争先恐后抡起锄头铁锹,扛起树苗,严格按照植树标准,挥锹挖坑、定植填埋,精心栽下一株株树苗,确保种下一棵、成活一棵、美化一片,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辛勤劳动,一排排美人梅、碧桃树苗整齐排列,在和煦的微风中焕发出盎然生机。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据了解,持续开展“巾帼纪念林”义务植树活动是市妇联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五年增绿山川,十年建成森林焦作”的具体举措,对进一步倡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全民义务植树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妇联号召全市广大妇女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携手共造“巾帼纪念林”,为焦作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半边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