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山阳区妇联启动“康馨母婴千名月嫂免费培训计划”活动
时间:2021-02-22 来源:省妇联妇女发展部
分享到:

  为了助力广大女性就业,提倡科学育婴,呵护母婴健康。焦作市山阳区妇联、焦作市女性创业协会、焦作市康馨母婴服务有限公司、焦作市东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共同启动了“焦作康馨母婴千名月嫂免费培训计划”。


  2月20日,千名月嫂免费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康馨精致月嫂培训中心举行。焦作市山阳区妇联主席王玲、焦作市女性创业协会会长刘宗华、焦作市康馨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英、焦作市东方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副校长韩鲲鹏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山阳区妇联主席王玲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王玲希望康馨母婴及更多企业能够关注焦作女性就业,保障妇女权益,呵护母婴健康,为促进社会稳定,建设和谐山阳、美丽焦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康馨母婴董事长王小英表示,通过“千名月嫂免费培训计划”,要让月嫂学员们通过所学技术来实现自我价值,为母婴健康事业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焦作康馨母婴服务有限公司经过16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以月嫂服务、催乳回奶、产后恢复、宝宝洗游、小儿健康调理、形体健康管理等为核心的产后综合服务机构,目前在焦作设有5家直营门店,全国100余家加盟店。

  “千名月嫂免费培训计划”第一期培训班共有30余名学员参加,在未来的20天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将进行母婴健康护理、月子餐制作、职业礼仪和素养、产妇心理疏导、宝宝智力开发等多项专业技能培训。(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赵举和 / 通讯员 岳志强 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