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开展“学习会议精神、交流心得体会、谋发展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2 来源:鹤壁妇联
分享到:

  2月20日,鹤壁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将主题党日与收听收看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网络直播相结合,在会议室开展“学习会议精神、交流心得体会、谋发展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讲心得、谈收获、谋发展、勇担当。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砚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座谈,希望市妇联的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要怀揣赤子心,甘为孺子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多做扶贫帮困、雪中送炭、凝聚人心的工作,全力维护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让妇女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彭云谈到,2021年,要进一步发挥“女性大讲堂”、网络及新媒体平台等阵地作用,组织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见行动。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满载荣光,奔赴未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市妇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创建,把引领服务联系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覆盖到家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