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6 来源:平顶山女性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引领全会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妇女儿童事业中,更充分地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半边天力量,3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妇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市妇联主席梁丽萍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梁丽萍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要聚焦“学”“悟”“行”“开”,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本色,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