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两规划终期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18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召开两规划终期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妇儿工委副主任、副秘书长谢李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刘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充分借鉴2015年中期评估经验,并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对评估内容、督导流程、时间安排、工作任务等作了详细解读与分解,就相关注意事项做出具体说明,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迎检工作明晰思路。各成员单位就任务分解和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谢李利同志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坚定两规划终期评估迎检工作的必胜信心;要把牢工作重点,夯实工作举措,巩固已有成果,攻克薄弱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两规划终期评估迎检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汇聚起做好迎检工作的强大合力,充分展示我市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发展新貌和有利于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确保圆满完成2011-2020年两规划终期评估工作。

  市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