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妇联成立巾帼招商团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18 来源:安阳女声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女性特别是女干部、女企业家的人脉优势和智力资源,为全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殷都区妇联以“展巾帼风采谋殷都发展”为主题,积极筹建“巾帼招商引资团”。3月15日下午,殷都区召开巾帼招商团成立动员大会。市、区女人大代表,女政协委员,优秀女企业家,女领导干部,女能人代表及乡镇街道妇联主席46名招商团成员参加会议,共商巾帼招商大计。

  殷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俊波向殷都巾帼招商团授旗,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把招商引资和跑项目、争资金,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紧紧抓在手上,真抓实抓,抓出成效;要广泛引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共同把招商引资工作推向新阶段;要发挥女性性别优势,当好殷都的宣传大使,共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更多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充分发挥女企业家、女领导干部联系广泛的优势,以亲情招商、以商招商、招大联强,发起强大攻势,让更多更好的项目在殷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大家观看了殷都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区科协主席王终利宣读了《关于成立殷都区巾帼招商团的实施方案》,区商务局局长王海燕向大家介绍了区招商引资重点和方向。

  优秀女企家代表河南永胜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英、乡镇妇联主席代表董蕾分别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为殷都招商引资和良好营商环境建设不遗余力、增砖添瓦,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