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0 来源:鹤壁妇联
分享到:

  3月16日,鹤壁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辉煌十三五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到市人民会堂一楼大厅参观“辉煌十三五硕果满枝头奋进新时代富美新鹤城”——鹤壁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成就篇和展望篇,成就篇共十个篇章,全面生动地反映了“十三五”期间我市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在每个展区、每幅画前,党员们都仔细观看,点赞“十三五”时期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鹤壁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的美好明天。

  参观结束后,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宁说,这么近距离感受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激发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增强了使命担当,凝聚起奋进力量。周俊芳说,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奋力实干,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鹤城做出新的贡献。支部书记冯智敏强调,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创建,为我市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凝聚妇女力量,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