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金融活水,助巾帼发展!焦作市解放区政金企对接暨招商宣介会举行
时间:2021-04-06 来源:焦作女性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焦作市解放区妇联联合市智慧金服公司举办“引金融活水助巾帼发展”政金企对接暨招商宣介会。市妇联主席宫卫红出席宣介会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杨鹏杰,解放区委组织部长侯向阳、副区长崔国庆出席宣介会。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智慧金服公司负责人、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辖区6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巧媳妇”代表、创业女性代表等参加宣介会。


  宫卫红在讲话中指出,解放区妇联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定位,主动借势借智借力,搭建桥梁纽带,实现政府招商、金融推介、企业融资三方共赢,将政金企对接活动做得更扎实、更有效,为全市政金企金融对接活动开了好局。

  宫卫红希望,各级妇联、各家金融机构、各位创业女性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企业发展、加快产业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新的更大作用。各级妇联要学习解放区巧借势、善借力的做法,因地制宜,把对接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内容、有实效。各家金融机构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大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创新力度,切实帮助创业女性解决融资难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宣介会上,解放区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市5G产业园招商主管介绍了解放区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市智慧金服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使用方法和功能作用。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推介了巾帼系列信贷产品。

  宣介会上,宫卫红、杨鹏杰为获得焦作市出彩“巧媳妇”、解放区出彩“巧媳妇”荣誉称号的个人颁发了证书。河南鑫金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爱凤、海涛世嘉健身美容中心董事长杜海涛、焦作市互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艳分享了出彩“巧媳妇”的创业故事。

  据了解,自3月下旬开始,市妇联联合市智慧金服公司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彰显巾帼之美”焦作市政金企融资对接会走进县(市)区妇联系列活动,每半个月在一个县(市)区开展一次活动。此次宣介会是焦作市政金企融资对接会走进县(市)区的首场活动。下一步,政金企融资对接会将会持续开展,让更多女性享受到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