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07 来源:南阳市妇联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南阳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会议对我市实施妇女儿童两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妇儿工委委员、市妇联副主席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教育局、宣传部等40余家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会议。


  王伟指出,妇女儿童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大处讲,事关国家全局稳定和前途命运,从小处讲,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和谐幸福,应给予高度重视。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各项任务指标统计监测评估工作,推动“两规划”目标任务有效落实。三要加强统筹协作,各成员单位要密切沟通协调和交流联系,建立良好的部门协作关系和数据报送渠道,保证监测数据的及时收集和分析研究的深入细致。

  会议下发了《南阳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关于调整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提交了实施妇女发展规划和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各成员单位征求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