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汇力 共谋发展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一行到省妇联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2021-04-12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4月9日,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带领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明东及规划处、投资处、社会处、主任办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应邀到省妇联进行专题座谈交流,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郜秀菊同志主持座谈会,她首先向省发展改革委一直以来对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妇联工作情况和需要省发展改革委支持的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有关重点工作。双方就落实好“两癌”“两筛”省重点民生实事、推动妇女儿童和家庭有关目标措施纳入部门专项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和妇女教育培训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何雄表示,将立足职能,进一步精准服务妇女儿童,大力支持妇联工作,把妇女儿童发展和家庭建设有关内容体现在专项规划中,与省妇联实现规划共编、民生共办、机关共建,共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