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中的巾帼力量”——河南省妇联举办离退休同志“永远跟党走·再唱山歌给党听”活动
时间:2021-04-30 来源:省妇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分享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4月29日,省妇联举办“党史中的巾帼力量”——离退休同志“永远跟党走·再唱山歌给党听”活动。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全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一级巡视员樊平,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离退休同志和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的重要精神。省妇联有关负责同志转达了全国十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顾秀莲对省妇联老党员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全国妇联原副主席、河南省委原副书记、河南省妇联第一任主席李宝光对省妇联老党员老同志的殷切寄语。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由省妇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精心收集制作的“百年辉煌不忘初心”党史教育图片展。图片展由百年大党梦想启航、长征精神壮丽史诗、抗战精神激励前行、中原力量永载党史、巾帼向党建功立业、关键时刻历史抉择等六个篇章组成,党员干部从近百幅党史图片中感悟党的百年辉煌,汲取奋进力量。


  省妇联在全省开展“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宣讲活动,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回顾革命历史,追忆初心使命,为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发光发热,贡献银发力量、展现桑榆担当。

  活动现场,老党员和全体同志一起深情唱起《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整场活动中,省妇联党员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大风中保护展板,为活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