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红色永传承”“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30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分享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赓续妇联红色基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凝聚起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4月29日,河南省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红色永传承”“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活动。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2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为青年党员干部介绍我省妇女运动史和妇联组织发展变迁,分享工作生活感悟,传承妇联组织坚定理想信念、敬业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作风。青年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想认识,话妇联发展。离退休干部和青年干部进行互动交流,深入热烈、情真意切。

  张宇辉在讲话中说,希望青年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离退休干部为榜样,不断强化学习,积极参加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妇联组织年轻一代,要时刻谨记妇联组织的职责使命,勇于走在时代前列,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当好奋进者、奉献者、开拓者,走好成长成才之路,为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活动前,青年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一起观看了机关组织的“百年辉煌不忘初心”党史教育图片展,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