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首届“文明女司机零违法挑战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1-05-13 来源:信阳女性之声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5月9日下午,由中共信阳市委文明办、信阳市妇女联合会、信阳市广播电视台、信阳市交通警察支队主办,FM99.6信阳交通广播承办的信阳首届“文明女司机零违法挑战赛”颁奖仪式在南湾湖风景区桃李春风样板区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许书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扶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浩,信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蒋文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海霞,信阳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黄文军, 信阳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黄国治及部分参与挑战的女司机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信阳广大女司机的热情参与,共有1762名女司机报名,1148位女车主挑战成功。

图片

      最美康乃馨,感恩母亲节。5月9日恰逢母亲节,为参加活动的母亲们献鲜花送节日祝福,把节日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伟大的母亲们,大家收到鲜花后,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图片

图片

      下午3时,随着一支激情澎湃的舞蹈,信阳市首届“文明女司机零违法挑战赛”活动颁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

      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浩在活动现场指出,要实现交通秩序的根本好转,不仅需要公安交警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支持和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共同努力。恳请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公安交警部门工作,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治理。

图片

      信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蒋文俊致辞。他强调,新闻媒体要高频发布交通安全警示提示信息,共同营造道路交通安全舆论氛围。同时,真诚呼吁广大车主和驾驶员朋友,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带头践行文明交通,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守法出行。

图片
 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许书动抽取终极大奖

图片

       信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扶林抽取一等奖

图片

      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浩抽取二等奖

图片
      信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蒋文俊抽取三等奖

      此次活动经过16轮抽奖,共产生50名参与奖、50名小红花奖、10名三等奖、5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和1名终极大奖。

      让我们文明驾驶,一起努力,让城市交通更加有序,让信阳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