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1-06-11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分享到:

  6月11日,河南省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省妇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守住守牢安全生产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把安全理念贯穿到妇联工作的各方面。要严格落实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部室和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要守责、尽责、担责、负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到人到岗。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要全面开展自查,排查安全风险和隐患,做实做细做好具体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会议还对端午假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要加强疫情防控,减少假日期间非必要流动,做好自我防护;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保证24小时不断岗;要注重办公安全和家庭安全,确保廉洁、安全、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