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模特大赛暨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8 来源:开封市妇联
分享到:

  6月10日上午,市民广场热闹非凡,开封市“建党百年•巾帼献礼”庆祝建党100周年模特大赛暨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市政协副主席李尕果,市妇联主席高晓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祁满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詹鸣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杰等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市政协副主席李尕果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李尕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规模大、覆盖面广,通过文艺表演弘扬了红色文化,传承了红色基因,展示了广大妇女姐妹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全市妇女儿童爱党爱国的热情。百年奋斗不息,今朝开拓进取。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支持妇女儿童工作,引领全市妇女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开封更加出彩的推动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高晓燕在致辞中希望全市妇联组织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创新形式开展好“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希望全市妇联干部坚持不断学习,在政治引领中担使命,务求实效做好事办实事;希望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拼搏书写人生华章,靠奋斗展现人生价值。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演活动。模特队、腰鼓盘鼓队、歌舞队等纷纷亮相,她们动作流畅优美,舞姿整齐娴熟,场面壮观、气势恢宏,群众反响空前热烈。

  盘鼓展演《欢庆盘鼓》

  腰鼓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大型模特表演《旗帜》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承办。活动从2月份开始筹备,历时四个多月,经过报名、海选、决赛,累计2万余人参与,在开封大地掀起了唱红歌跳红舞的滚滚热潮,广大妇女儿童通过文艺表演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展示了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