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行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事实表彰暨“两癌”保险捐赠仪式
时间:2021-06-18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2021年6月17日,漯河市举行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事实表彰暨“两癌”保险捐赠仪式。漯河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冉皓洁;漯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副局长张晓光;漯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文;漯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民;漯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三级调研员孙颍华,各县区妇联、卫健、民政、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筛查机构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漯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主持。

  

漯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副局长张晓光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妇儿健康民生实事各项指标完成情况。

  

漯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文宣读了《关于对漯河市2020年度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  

会上,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冉皓洁为全市520名贫困适龄女性捐赠“女性安康保险”,保额520万元。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轶发言

  临颍县妇联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黄颖霞发言

  源汇区妇联副主席王志敏发言

  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方发言

        漯河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做好2021年工作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开展免费筛查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要把民生事实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落实到助力乡村振兴的举措中。二要提升工作水平,确保筛查质量。开展免费筛查工作,需要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强化配合联动,做到规范服务到位、质量管控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资金保障到位。三要提升协同能力,确保完成任务。新一轮工作涉及面更宽泛,政策性更强,质量要求更高,任务更加艰巨,各责任单位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不折不扣地把指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