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2021年“助力乡村振兴万名巾帼培训”家政班顺利结业啦
时间:2021-06-22 来源:焦作市妇联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妇联系统党史教育活动中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更好发挥家政服务业在巩固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作用,6月7日-6月18日,2021年市妇联“助力乡村振兴万名巾帼培训”家政班顺利开班,共有320名妇女参加了本轮培训。

  本轮培训班由市妇联家政服务培训基地--金凤家政服务培训中心承办,分为6个班次,开设有母婴护理和中式烹饪2个工种培训课程,妇女培训全程免费。

  为期10天的培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就月嫂上岗须知、七步洗手法、月子餐制作、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配菜做菜等专业技能进行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母婴护理、家政服务的专业技能。

  学员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后,获得省人社厅培训合格证书;愿意从事家政服务业的,将由培训机构免费提供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