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儿工委办到县(市)区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调研
时间:2021-06-30 来源:郑州市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掌握我市各县(市)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以及开展终期评估工作的情况,并为更好地制定实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打好基础,5月下旬至6月上旬,郑州市妇儿工委办先后到新郑市、惠济区、荥阳市、管城区、登封市等县(市)区,深入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认真了解当地妇儿工委和各成员单位实施两规划以及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的情况和好的做法、经验、意见建议等,并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更好地实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县(市)区妇儿工委办及相关成员单位要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明确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做好两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并积极推进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顺利实施。

  同时,调研组还深入相关社区、单位和机构对妇女儿童工作开展及两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当地妇儿工委办及成员单位今后进一步做好促进两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及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今后,市妇儿工委办将进一步指导督促各县(市)区全面做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各项工作,解决好妇女儿童生存、发展、保护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妇女儿童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