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感悟百年党史 做新时代新女性
时间:2021-07-13 来源:信阳女性之声
分享到:

  2021年7月2日,河南省信阳市“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别山女儿大讲堂”大宣讲活动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上,信阳市妇联党组负责同志以“青春之党 青春有我”为题,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她从重温百年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到现代的巾帼楷模,以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迹,与广大青年学子一起感悟党史中蕴含的巾帼智慧和力量。

  随后,信阳市商城县民营企业总经理杨淑娟、新县箭厂河乡政府文化旅游服务中心讲解员张卜珩分别以“电子商务为乡村脱贫振兴带来‘网动力’”“大别山永不凋谢的红杜鹃”为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对加强各级妇女组织党史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妇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据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信阳市妇联组织开展“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别山女儿大讲堂”活动,深入宣讲建党100年来各个时期我省作出突出贡献的巾帼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等光荣事迹,引领广大女性以榜样力量增强历史责任感,与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