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南阳爱心企业联盟慰问南召受灾群众
时间:2021-08-04 来源:南阳市妇联
分享到:

1 

 连日来,受强降雨影响,南阳市各县区乡镇不同程度遭受洪涝灾害。7月29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艾草协会、南召县妇联携手南阳兴宛堂艾草制品有限公司、南阳市玺园园林有限公司、南阳市金广远水泥管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南阳市妇联号召。各爱心企业代表一行前往南召县小店乡,看望了当地受汛情影响较严重的困难群众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被子、褥子、方便面、纯净水等生活物资和消毒用品,共计10万余元。

2

  爱心组织一行先来到南召县小店乡乡政府,听取了近段时间小店乡抗洪救灾工作情况。随后,实地看望了受灾群众家庭,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受灾群众的状况和需求,送上了“娘家人”的关怀和暖心的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安全防护工作,并为他们讲解洪涝灾后疾病预防知识,最大限度的减少灾后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

3

  此次慰问中,南阳市各爱心组织闻“汛”而动,第一时间了解防汛一线受灾情况,主动联系妇联组织,积极采买慰问物资,以“大爱无疆”的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特别是南阳卧龙区艾草协会自成立以来就积极发挥基层协会作用,动员协会企业广泛参与各项公益事业中,用爱心回馈社会,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