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拥军送温暖 军民鱼水情意浓——商丘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4 来源:商丘市妇联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营造浓厚拥军优属氛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商丘市妇联、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到商丘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为女官兵送上鲜花、食品等节日慰问品,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

  商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霞代表全市广大妇女姐妹感谢商丘军分区全体官兵多年来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同时,她还深入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深情回顾了双方多年共建友谊,表示将积极整合资源,发动更多妇女和社会组织参与拥军活动,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加强妇联组织与驻地官兵的交流与合作。

2

  多年来,商丘市妇联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十佳好军嫂”评选表彰活动,激励全市家庭和广大妇女爱党、爱国、拥军。开展“兵妈妈”、“好军嫂”慰问帮扶活动,努力为广大官兵解决家庭和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面向军人军属开展国防教育和法律知识宣传,有效提升他们的法治观念。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深入推进军民融合,组织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提高妇女国防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