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驻洼赵村工作队开展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活动
时间:2021-08-06 来源:周口日报
分享到:

  8月1日,周口市妇联驻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村工作队组织开展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向现役军人家属、退役老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伙畅谈军旅生涯,共忆峥嵘岁月。

  驻村第一书记姜晓光受市妇联党组的委托,向洼赵村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表达了市妇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对他们曾经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认真听取大家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要以当过兵的经历而自豪,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好观念、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全村防汛抗灾、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来。市妇联驻村工作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现役军人家属、退伍军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