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防汛救灾"她”力量,巧媳妇基地显担当!
时间:2021-08-06 来源:开封市妇联
分享到:

  连续的暴雨侵袭河南各地,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暴雨袭来后,开封市各级“巧媳妇”基地在展开自防自救的同时,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全力助力政府与社会各界抗洪救灾。

  河南省巧媳妇基地—开封百帮职业培训学校积极响应市妇联倡议,向鹤壁淇县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夏凉被、褥子、卫生纸等;通过尉氏县妇联捐赠84消毒液1200瓶,灭害灵144桶,毛巾800条,卫生纸20提,卫生巾480包,大米1150斤,油1000斤,以自身行动彰显巾帼家政人的担当。

  河南省巧媳妇基地—兰考乔庄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先后向郑州市、新乡市、尉氏县捐赠纯净水、方便面、馒头、小米、辣椒酱、卫生纸、衣物、消毒液等,价值17万元,用实际行动为抗汛救灾贡献巾帼力量。

  河南省巧媳妇基地—通许县丽星食品公司,向通许县红十字会捐赠爱心食品,总价值51万元,用于全县各县镇灾后重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加入到抗洪救灾中来。

      河南省巧媳妇基地—开封淼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亲自带队,分别向新乡、周口、通许等受灾地区捐赠泡面、饮用水、面粉、蔬菜、油等爱心物资,共计价值4万多元,展现了巧媳妇基地的无私精神。

  河南省巧媳妇基地—通许县岳家湖千菊实业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来到尉氏县大岗李乡灾区,捐赠饮用水100件,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担当。

  通许县巧媳妇基地—谈小爱食品厂,捐赠总价值20万,分三次运往周口、新乡,捐赠物资有谈小爱酸辣粉、方便面、自嗨锅等。

  河南省巧媳妇基地—尉氏县文萃汴绣厂为尉氏县庄头镇阮庄小学捐赠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食品,第一时间送到急需的学生手中。

  尉氏县巧媳妇基地—田誉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大桥乡抗洪救灾捐赠咸鸭蛋50箱、苏打水20箱、脆筒5箱、8袋馒头。

  尉氏县巧媳妇基地­—开封市茂森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玲女士为防汛抗洪捐款现金10000元。

  河南省巧媳妇基地—杞县玫瑰谷玫瑰种植专业合作社,向新乡卫辉县捐赠了450件小面包、100件方便面、100件辣条、500件水,价值30000元。

  开封市巧媳妇基地—杞县麦丹种植合作社,向尉氏南曹乡政府捐赠了现金200元、小米(价值3000元)。

  杞县巧媳妇基地—好万佳购物广场,向杞县泥沟乡王庄村,捐赠矿泉水、火腿肠、饼干等食品,价值6000元;向新乡经济开发区捐赠食品,价值1000元;向新密岳村政府捐赠200件矿泉水,价值6000元。

  

      杞县巧媳妇基地—杞县诚乘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向新乡开发区捐赠有机苹果,价值6000元。 

  开封市巧媳妇基地—开封家厚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玉花通过市妇联了解到尉氏县抗洪前线因为天气炎热急需毛巾等物资时,她积极联系,第一时间将购买的1000条毛巾捐赠送到尉氏县抗洪前线。

  祥符区巧媳妇基地—祥符区甘都园合作社向祥符区西姜寨捐赠菊城蜜瓜1236件,价值74160元;向郑州许昌83军区捐赠菊城蜜瓜1338件,价值80280元,以实际行动支援抗汛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