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焦作市太极庄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时间:2021-08-17 来源:焦作女性
分享到:

  受7月份连续暴雨天气影响,“河南省巧媳妇创业就业示范基地”——焦作市太极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温县的四大怀药种植基地遭受特大洪涝灾害侵袭,其91亩怀药作物被暴雨淹没冲毁全部绝收,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四百多万元。

  面对异常艰辛自救任务,太极庄积极响应温县各级政府号召开展自救重建工作,及时与农业专家联系,结合怀药基地受灾情况,对受灾绝收地块进行复耕。董事长崔平亲自组织建立四支“太极庄抢灾复耕突击队”,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争分夺秒、夜以继日的对绝收地块全力投入自救复耕工作中,短短十日共补救复耕种植怀牛膝60亩,怀地黄30亩。

  太极庄虽然自身受到巨大的重创,依然到受灾严重的河南各个受灾地市县捐赠钱和物资。其中董事长崔平于2021年7月26日亲自带领公司应急小组,向黄河街道办事处受灾区捐赠食品、纯净水、84消毒液等救援物资共计18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抢险救灾及灾区重建。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面对灾情,党和政府领导与我们一同攻克难关、助我们重建家园;面对灾情,太极庄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面对灾情,太极庄人尽显英雄本色风雨不惧、逆风前行,将四大怀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打造中国怀药健康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