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妇联“四送一助力”这样做!
时间:2021-08-17 来源:新乡女性
分享到:

  当前,我省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省市文明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要求,8月13日,新乡市妇联巾帼志愿者主动对接驻村帮扶的红旗区宋屯村和分包联系的红旗区二纸厂无主庭院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单位力量。

  在宋屯村和二纸厂家属院疫情防控卡点,市妇联巾帼志愿者们为炎炎夏日值守、登记、排查,在露天工作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口罩、洗手液等必要的防护保障品和矿泉水、方便面等干净卫生的餐饮物品,向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两委”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嘱托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切实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规范疫情防控工作流程,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市妇联志愿者们还向广大群众发放《德尔塔病毒防护宣传手册》,面对高传播力、高病毒载量的德尔塔病素,新乡市妇女联合会提醒大家莫大意、不隐瞒、戴口罩、手卫生、少聚集、多通风、一米线、打疫苗等十提醒,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把疫情防控知识送到家家户户,引导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请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

  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不要存侥幸心理

  记住危险源于大意

  

  万众一心团结抗疫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汇聚抗疫“她”力量

  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