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时间:2021-08-18 来源: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分享到:

  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积极响应省文明办和省直文明办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省妇联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8月17日,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我爱小象”党员志愿者代表前往巩义市小关镇大山怀村,为当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村民送去爱心衣物近500件、防护口罩4500个、降暑水杯100个等物品,积极助力基层一线筑牢疫情防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心党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妇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基层妇女儿童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基层群众尤其是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发挥党员干部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志愿活动10余次,发动党员志愿者100人次,带动社会志愿者近2000人次参与志愿活动,唱响了党员志愿服务的时代旋律。

  其中,7月23日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爱心救助活动,为巩义市小关镇大山怀村送去矿泉水500件、方便面100箱、大米2000斤、抗菌液8箱等群众急需物资;8月2日,为巩义市小关镇大山怀村捐赠价值7800元的疫情卡点活动板房一间,为当地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及时支持。

  接下来,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在扎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一系列“四送一助力”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我爱小象”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全面胜利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