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4 来源:周口妇女
分享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总体安排,8月17日,周口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等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同志们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会上,市妇联党支部书记张丽娟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逐一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同志都做了精心准备,个人查摆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辣味十足,“红脸出汗”效果明显,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各自查摆的问题和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建议认真建好台账,立整立改,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巩固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持续做好规定动作,完善自选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表示将继续结合履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