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
时间:2021-09-14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网络及新媒体办公室)
分享到:

  9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邵景良一行莅临省妇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部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省妇联党组书记王丽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党组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抗疫救灾、万人助万企等工作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紧抓重点工作开新局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妇联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等与指导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景良代表指导组对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特色突出、亮点频现、成效显著。希望省妇联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优势,引领广大妇女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巾帼力量。要围绕灾后重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深入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解难点、破阻点、梳堵点、创亮点,着力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