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河南省2021—203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9-16 来源: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
分享到:

  2021年9月15日,河南省编制2021—2030年妇女发展规划、儿童发展规划(以下简称新周期规划)省辖市妇联主席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主持会议,广泛听取意见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省辖市妇联主席围绕新周期规划征求意见稿,结合各地实际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做好新周期规划编制工作。

  王丽指出,新周期规划编制涉及方方面面,同增进妇女儿童福祉息息相关,要深刻认识新周期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时间节点、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开门编规划,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充分吸纳各地建议;要注重统筹兼顾,使我省规划与国家新周期纲要和省“十四五”规划、各部门专项规划相衔接,与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法规相一致,汇聚共同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省政府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崔爱兰、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各省辖市妇联主席及编制组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