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女体育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21-10-08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女性社会组织是延伸妇联组织手臂、高质量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一支重要力量。加强对女性社会组织的引领联系服务,是妇联系统实施“破难行动”、深化妇联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漯河市妇联从积极引导、孵化培育、项目带动、资源联动等入手,联结“她力量”、汇集“她智慧”、助力“她发展”、扩大“她影响”,全力支持女性社会组织发展成长,鼓励她们通过公益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等形式,为全市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社会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共同打造以妇联为枢纽,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妇女儿童和家庭普遍受益的妇联工作大格局。

  2021年9月30日,漯河市妇女体育协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负责人,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杰出席大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丹华代表市妇女体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接受大会审议通过;余芳芝、张艳娜、刘珂莹分别就《漯河市妇女体育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协会第二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进行宣读,接受大会审议通过。新当选的市妇女体育协会第二届理事,组织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就协会负责人进行表决:王丹华当选漯河市妇女体育协会第二届会长,余芳芝、张艳娜、刘珂莹当选副会长,刘玉川当选秘书长。刘琳娜当选协会监事。

  漯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杰宣布协会换届过程和选举结果合法有效,就社会组织发展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指导,对市妇女体育协会规范化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娜作总结讲话。她向当选的市妇女体育协会第二届理事和协会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热爱体育健身运动的妇女姐妹致以诚挚问候,对协会的作用发挥寄予厚望:一是希望在推进妇女体育锻炼中突出思想引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全市大局,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融入到运动项目中去,把爱好体育运动的城乡女性紧紧团结在一起,引导大家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在服务妇女健身运动中突出服务实效。要为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提供服务,通过接地气、大众化、便民化的项目活动,带动大家“想运动”、“会运动”,让更多人愿意参与进来,通过体育锻炼感受到强身健体成效。三是希望在自身建设上突出示范引领。市妇女体育协会新一届班子要规范管理、群策群力,健全协会党组织、妇女组织等,以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当好全市女性社会组织发展的排头兵,当好全市妇女体育运动爱好者的领头雁。